Monday 15 April 2013

緊急化學品泄漏、防油污及清理服務

風險管理已經成為時下許多企業不同管理單位中不可或缺之一環,近年來,正昌為多個機關如政府部門、公營企業、與運輸相關的行業提供一站式的化學廢物管理服務。另外,我們也為有需要的客戶度身訂造一套緊急化學品泄漏、防油污及清理服務。


我們為有需要的客戶提供全天候的服務,以解決任何時候的不時之需。在突發化學品或油污洩漏發生後,我們的團隊將提供進行即時修復,快速清除油污及其他污染物,將被影響的範圍恢復原狀。我們的專業團隊訓練有素,具有專業知識,在處理化學廢物和漏油事件,我們的服務能解決任何時的不時之需,讓客戶可以更專注於自身業務,在有需要時由正昌專業團隊進行防油污及一站式清理善後,減低了各樣天災及人為錯誤所造成的損失及保障不可取代的商譽,也可為企業建立一個更高的社會責任標準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